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智慧財產權專區
【南北校區】同學應使用正版教科書(含二手書),未經授權,勿擅自影印、掃描、下載或上傳書籍、教材,以免侵害他人著作權
公告單位 :資圖中心
公告人電話 :(02)26321181 分機374
公告日期 :2021/2/26 ~ 2021/7/26


一、同學們應使用正版教科書(含二手書),未經授權,勿擅自掃描、影印、下載或上傳書籍、教材,以免侵害他人著作權 。
二、依著作權法規定,著作人就其著作專有重製及公開傳輸之權利,掃描、影印、下載或上傳他人著作,涉及重製、公開傳輸等著作利用行為,除有符合著作權法第44條至第65條規定之合理使用情形外,如欲利用他人著作,應取得著作財產權人之同意或授權,始符合著作權法的規定。爰如係整本或為其大部分、化整為零之掃描、影印,或任意下載、上傳他人論文等,此等利用行為均已超出合理使用範圍。
三、同學們若有需要購買二手書可至本校二手書教科書市集網:http://oes3.im.ukn.edu.tw/~book2/ ,登入學校帳號密碼後,就可以選購,請同學多加利用。
四、有關校園著作權宣導資料,請參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網站(網址:http://www.tipo.gov.tw/,取得路徑為:首頁/著作權/著作權主題網/著作權知識+/校園著作權)或本校專屬智慧財產權專區。


保護智慧財產權宣導小組 敬啟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