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5學年度上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
「105學年度上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

壹、申請對象
一、年齡:原則:具有中華民國身分,且未滿25歲者,(民國80年9月1日前出生者日前出生者)。
二、學歷:105 學年度就讀經教育部認可之公私立高中職、大專院校日間學生,(不含進修部、夜間建教生產學合作實習在職專班軍警校。)
三、學業成績:104學年度第二學期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含75分)。
四、非家扶基金會經濟助對象、非自立家庭追蹤關懷服務對象。
五、家庭收入:105年度非政府列冊之低收入戶並且104年度家庭總所得未超過120萬,且家庭總所得平均分配至全家人口,每人每月在2萬元以下。
六、家庭特殊狀況:家庭中主要生計責任死亡、罹患重傷病、不負家計、失業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工作者
七、韌世代精神:申請人積極參與公益服務、學術技能檢定;申請人患有特殊身心症狀,但能積極求學

貳、申請方式
1.申請表
2.自傳正本一份,500字並親筆簽名及蓋章
3.教師推薦函正本一份,由現在就讀之學校老師推薦並簽名及蓋章
4.104年第二學期成績單正本一份,需蓋有學校印鑑
5.申請人近三個月內全戶戶籍謄本正本一份
6.至國稅局申請104年度全戶粽和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證明及全戶全國財產稅總歸戶財產清單證明正本一份
7.非家扶基金會扶助證明正本一份
8.105學年度註冊費用單據影本一份
9.家庭特殊狀況證明文件一份

其他說明與申請書請詳閱附件
申請表.docx
申請辦法.pdf
家扶中心證明表.doc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