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學生公告
【臺北校區】112學年度第2學期 日間學士班學生校內轉系公告
公告單位 :註冊組
公告人電話 :313
公告日期 :2023/11/03 ~ 2024/05/03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112學年度第2學期 日間學士班學生校內轉系公告

一、本期校內轉系申請時間為:112年11月06日(一) 至113年01月12日(五)止

二、欲申請轉系同學,請於學校網站「校園公告」之「學生公告」區自行下載「學生轉系科申請表」,或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自行填妥並經家長或監護人同意簽章後,送請導師、原系主任、學輔中心簽寫意見,再送教務處註冊組初審。通訊申請者概不受理。

三、各系審查標準中如有「面試」項目,其面試時間由各系通知。

四、轉系審查結果,預訂於113年1月下旬於學校網站公告,並個別寄發轉系結果通知單。提醒申請轉系的同學,在轉系結果尚未公佈前,請暫時不要繳交原系科系之學雜費;於轉系結果公佈後,再依實際就讀系科繳交學雜費。

五、後附資料:

申請轉系科辦法
申請轉系、雙主修、輔系時程及注意事項
112學年度第2學期校內轉系名額、與審核標準
修讀雙主修辦法
修讀輔系辦法
附件一、學生轉系(科)申請表
附件二、修讀雙主修/輔系申請書

教務處註冊組

附件 :
1122學士班校內轉系作業 (下載)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